close
 
現在才寫這個~好像有點晚呢~不過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寫文章呢.(文筆不好吧:()
所以就用Flash動畫來代替一切言語吧~~ 請點 此連結 欣賞(視窗縮小一點會比較好喔)
 
    
這次的旅行~真的是一次美好的回憶呢~每天腳酸到很開心...
 
第一天到東京成田機場,就被疑似衛生所的人帶去問有沒有發燒,感冒..............說真的,我那時聽不懂發燒的日文..XD 我覺得他只聽的懂我說的"はじめで(第一次)"來日本吧。
 
第一次坐日本計程車,拿著我的N82手機用Google Map幫司機找路XD..因為我發現她迷路了,那時我只會說"みぎ"(右) "ひだり"(左),好險指對地方了,不然真的要做5個小時以上的車了。
 
第一次找上課的教室,就跟著一個德國女生,問路邊的商店老板,指著地圖說:"どこですが。"其實他回的我都聽不懂,只知道他指的方向。
 
 去富士急樂園的鬼屋(傳說是日本最恐怖的,總共走了45分鐘吧)時,是跟著一群日本國中小女生進去的(因為她們需要一個大人陪才能進去).其中三五個女生一直拉著我的包包,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。
 
在日本坐雲霄飛車時,一個在巨蛋旁,我跟momo坐第二排,一個在富士急的FUJISAND,我一個人坐第一排,哈哈~我不會怕呢= = 。
 
真的認識很多人~微笑 ...日子過的很快,每天都很開心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